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福”到了!杜集区举办“我们的中国梦——送文化年货暨送春联”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1-17 08:20 作者: 区文旅体局

“春满人间辞旧岁 楹联送喜迎新春”。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倡导文明新风,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1月16日,杜集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书法家们在杜集区政府、杜集区行政服务大厅开展“我们的中国梦——送文化年货暨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 人头攒动、暖意融融,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或苍劲有力、或雄浑大气、或飘逸灵动,散发着浓浓墨香的大红春联展现在大家眼前,洋溢着新春的喜气,渲染着浓厚的迎春氛围。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近3000副,此次送春联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书法魅力,更是将党和政府将对干部群众的新春祝福送进了千家万户,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