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杜集区委书记姜颖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1-16 17:21

1月16日上午,杜集区委书记姜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无事深入基层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并进行走访慰问活动。区领导王学成、陈明月、张伟、冯轶、王忠锦参加。

姜颖 周无事一行先后到高岳街道液化气站、矿山集街道游乐场所、石台镇养老机构、卫生院、朔里镇烟花爆竹点、超市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消防检查,并走访慰问基层一线的公安干警、环卫工人和城管执法人员、交警三大队卡点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姜颖强调,春节将近,各级各部门要牢牢紧绷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自觉增强安全发展的责任意识、紧迫意识、红线意识;要开展好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消防检查集中整治工作,抓好危险化学品、消防、交通运输、建筑工地、燃气、旅游、校园、社会福利机构、森林防火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工作;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保证信息畅通,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应急管理局、区商务局、区民政局、区文旅体局,以及各有关街道和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