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无事带队开展 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1-14 15:05 作者: 杜集区人民政府

1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无事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学清,区政协副主席王可参加慰问活动。

周无事一行先后来到新城吾悦广场等企业,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节前工作在一线的企业工作人员送去新春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周无事指出,杜集区将继续全力支持项目建设,高标准服务项目发展,希望新城吾悦广场能抓住机遇,再接再厉,致力于打造极具吸引力与代表性的购物体验新地标。

随后周无事又前往高岳街道看望退伍军人、军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周无事要求,各有关部门、街道办事处和村居干部,要关心关爱军人、军属,落实帮扶措施,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区政府办公室、高岳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