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区委书记姜颖走访慰问辖区部分重点企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委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1-14 16:00 作者: 杜集区委办公室

1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姜颖率队先后赴绿地集团、富林环保、安徽矿机、海螺水泥等企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圣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区政府副区长冯轶,区政协副主席殷召荣以及区委办公室、区财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姜颖都与企业负责同志和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坚守实业、做优主业,并嘱咐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姜颖强调,在新的一年,区委区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服务企业,积极为企业在杜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广阔平台。同时,要求有关单位多关注企业,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强化政企联动,携手推动杜集高质量转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