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残联走访调研开发区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5-24 15:34 作者: 王婷婷

5月24日上午,区残联理事长马学成、教育就业办公室主任陈明跃赴开发区罗里村农村电商服务网点走访调研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


马理事长一行赴罗里村残疾人欧阳猛猛电商创业服务网点,通过亲切交谈,询问生活、工作近况,详细了解网点的发展情况并询问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欧阳猛猛,自幼肢体重度残疾,自阜阳师范大学法学院毕业之后,找工作四处碰壁,2019年通过参加市残联组织的电子商务培训班的学习,燃起了他通过网店实现自主创业的梦想。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扶下,加之自身的自立自强,欧阳猛猛实现了网店年销百万的业绩,实现了自己的“电商达人梦”。

马理事长充分肯定残疾人身残志坚、自强不息,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鼓励欧阳猛猛继续发挥模范示范作用,鼓舞带动更多有能力的残疾人树立信心,通过就业创业更好地融入社会。最后,他要求残疾人工作者要切实做好残疾人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工作,精准帮扶,为残疾人谋福祉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