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情系残疾人 慰问暖人心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残疾人联合会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5-24 14:48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关心帮助残疾人,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24日,市残联党组书记 理事长戴万里一行先后到杜集区双楼村、罗里村“一户多残”张明明等3户残疾人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残疾人心声,了解残疾人的需求,认真听取他们对残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要自信自立、自强不息、就业增收,在小康路上越走越宽。并给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衣物和慰问金。


随后,戴万里一行还来到肢体残疾人欧阳猛猛创办的农村电商进行调研。听取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他自强奋斗的感人事迹,对他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示肯定,希望他当好先锋模范,让更多的残疾人加入到创业中来,为更多的残疾人创造就业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