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朔里镇官庄村团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团区委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8-02 10:49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近日,朔里镇官庄村团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团员青年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饱含了对青年的殷切期望,体现了对青年的深切关爱。作为新时代青年,在新征程上,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淬炼政治品格、练就过硬本领,立足本职担当作为、苦干实干,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建功 助力乡村振兴

团员青年们来到官庄村菊花种植基地,了解基地运行情况和设备操作技能,并动手参与调试,帮助采摘加工菊花。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团员青年,要以身作则,冲锋在前,以投身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有力承诺,用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行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杜集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