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段园镇团委联合社保所举办2021年第二期创业培训班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团区委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8-02 10:40

为进一步做好青年创业就业工作,提高青年自主就业创业能力,近期,段园镇团委联合社保所举办2021年第二期创业培训班,30余名有志创业青年参加。

 

此次培训打破了传统教学模式,采取现场讲解和实际操作等方式,围绕自主创业和自谋职业的优惠政策和基本理论、创业案例分析、创业计划书的制定等内容开展培训。培训课堂上,老师和学员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极大地激发了参与青年的创业潜能与学习兴趣。

培训结束后,段园镇团委将对辖区内的创业青年进行实地走访,联合人社部门对符合条件的青年创业者提供一定的创业资金。下一步,段园镇团委将抓住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规划建设机遇,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发展定位,强化交通互联互通,为青年创业就业者提供更多机会和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