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法院:走访省人大代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法院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7-30 19:03 作者: 任战丽


729日,淮北市杜集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卫国走访省人大代表谢婷,就区法院今年以来在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司法服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代表关注案件情况进行汇报,并征求代表的意见建议。


谢婷代表在听取法院工作汇报后,对法院工作给与充分肯定,特别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荣获淮北市“十佳政法单位”。对区法院常态化的开展走访活动,及时推送法院工作动态,通过走访和非接触式方式让代表了解法院工作给与高度评价。畅谈了作为人民陪审员和省人大代表,在参与法院案件审理、见证执行等方面的感受,表示会加强与法院的沟通联系,发挥代表的桥梁作用,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共同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谢婷代表建议,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加大对身边典型案例的宣传,提升群众法律意识;二是在服务保障民生方面,充分发挥审判执行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促进公平正义。

陈卫国感谢谢婷代表对法院工作的充分肯定,在今后工作中,法院将继续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杜集发展提供全方位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