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副区长马晨晨带队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教育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4-13 16:10












4月12日下午,杜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晨晨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区教育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公安分局、区消防大队、区卫健委、区城市管理局、各镇(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组先后来到东渡苑幼儿园、朔里矿幼儿园、石台实验学校、非凡外国语学校和第八高级中学等5所学校,各参加单位按职能分工分别实地查看门岗、教室、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并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

最后,马晨晨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教育部门要立即在本系统开展地毯式、全方位安全大检查;二是各有关部门要按各自职责经常主动到校园开展常态化专项检查;三是校(园)长应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要熟知安全知识和法规政策,开展包括教师、学生和家长在内的全员安全宣传教育,更要经常、亲自、无死角地巡查校园安全状况;四是各项自查、检查都要形成问题清单,做到立查立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