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关爱未成年人丨杜集区文化馆春季未成年人免费艺术培训火爆开课!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4-13 15:13


410日,由杜集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杜集区文化馆承办的“杜集文化馆春季未成年人免费培训班”在区文化馆开班。辖区里的110名小朋友学习到舞蹈、硬笔古筝儿童画、书法、水粉、素描等丰富多样的艺术课程。


免费未成年人培训班是政府组织、无偿施与的培训服务,从根本上减少学生和家长度假的经济负担,同时提供的培训学习,更利于强化对孩子们的安全监管。


    杜集区文化馆利用该馆免费开放阵地,拓宽免费开放服务项目,为辖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的社会平台。通过培训,激发小朋友们对文化活动的积极性和参与性,让他们能够发挥特长,愉快学习,乐享杜集区文化惠民福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