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生态环境分局强化党性教育,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生态环境分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4-13 11:09

为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4月13日,杜集区生态环境分局赴淮北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淮北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为省级廉政教育基地,展厅以“规矩与权衡”为主题,阐明“党有党纪、国有国法、家有家规”的鲜明价值取向,分“规矩立,古今之度始终传承”“权衡设,从政之心不容偏颇”两个专题六个专节,阐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部署、新要求。警示教育中心精心选取全国和淮北本地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警示告诫党员干部明是非、辨真伪,养正气、祛邪气,管思想、固根本。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活动后,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勇强调:全体人员要永葆初心使命,强化党性意识,在作风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实干精神,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要做到“警钟长鸣”、筑牢防线、从严律己,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好杜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