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统计局认真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统计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4-13 09:31

按照杜法宣办关于层转《安徽省司法厅省法宣办关于印发<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的通知(杜法宣办〔2021〕2号)文件精神,杜集区统计局积极组织,认真学习,不断推进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开展。

4月9日下午,局组织召开工作人员学习会,局长王晓东同志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保密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部分重要章节,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理念,增强了全体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通过学习,不仅加深了我局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理解,让大家知悉维护国家安全的应尽义务和应知事项,树立牢固的国家安全意识,并结合统计工作岗位,增强统计数据保密意识。并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再深入自学安全法,提升自身忧患意识,增强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