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征收办到我区开展2020年四季度房屋征收绩效评估、年终评估和征收补偿信息公开工作检查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房屋征收安置中心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1-20 09:17

1月20日上午,市征收办考核组对我区2020年四季度房屋征收绩效评估、年终评估和征收补偿信息公开工作进行评估检查。

考核组采取查看相关资料、台账等方式进行评估打分,此次评估检查主要是四季度各征收项目征收行为规范情况和序时进度完成情况、2020年度房屋征收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各征收项目征收行为规范情况、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

考核组副组长魏群对我区2020年的房屋征收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要求我区2021年要再接再厉,继续严格规范征收程序,扎实推进征收补偿信息公开,确保征收补偿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