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0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淮北站)隆重举行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1-30 09:58


11月28日上午,以“同心战疫、健康你我”为主题的2020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淮北站)杜集区吾悦广场鸣枪开走。来自全市的8支徒步团队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从吾悦广场至碳谷湖公园(东湖湿地公园)绕行2圈后结束,全程约8公里。


全民健身徒步是一项以人民为中心的群众运动,是一项风靡全世界的大众有氧锻炼项目,简单易行,老少皆宜。炭谷湖内,参赛队伍浩浩荡荡,挥洒激情,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享受沿途景,体验徒步运动带来的快乐。而参赛者队伍,也成为了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此次健身徒步活动由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淮北市文旅体局、杜集区文旅体局承办,目的是要推广科学、健康、全民参与的运动方式,激发社会力量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树立低碳环保、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让更多的人强身健体,热爱体育活动。

针对此次徒步大会,组织部门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精准掌握人员状况,加强人员检测和管理,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活动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