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区召开朔里镇棚改项目审计专题会议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房屋征收安置中心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1-27 16:06

    11月27日上午,我区召开朔里镇棚改项目审计专题会议,会议由区房屋征收安置中心陶保格主持。区直相关单位、朔里镇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及审计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孙露露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两家棚改项目审计公司汇报坡里棚户区改造项目和朔南二期改造项目的审计情况,其次朔里镇汇报审计整改情况和需要本次会议解决的问题,接着参会单位和相关人员进行充分的讨论和研究,区委常委、副区长孙露露发表最后讲话。

    他指出,大家要统一思想,本着尊重历史、依法依规、学习借鉴、统筹协调的原则来处理本次审计问题,希望大家尽快拿出具体整改方案,及时化解审计发现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