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档案馆走进市档案馆参观学习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档案馆(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1-27 15:56 作者: 罗晴晴 徐唱

“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是档案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了进一步促进档案工作队伍建设,增强部门档案人员“为党管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档案工作更好的服务于群众。11月26日上午,区档案馆副馆长段素文组织档案工作人员前往淮北市档案馆参观学习。在市档案馆副科长孙薛梅的带领下,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在一幅幅珍贵的档案文献前,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听讲,仔细研读,体会和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精神品格、坚定信仰和家国情怀。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同志开阔了视野,为档案馆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水平、开拓了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继续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档案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