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男篮在安徽省“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广场舞”三级业余联赛淮北市篮球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1-27 09:44

11月26日下午,安徽省“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广场舞”三级业余联赛淮北市篮球选拔赛决赛在市体育馆举行,杜集区篮球协会男子篮球代表队勇夺桂冠。

经过小组循环赛,杜集区选送的区篮球协会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出线。本次决赛由杜集区代表队和濉溪县代表队展开最终对抗,双方的精彩瞬间和高超的技术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随着主裁判的终场哨声,比分锁定为95比85,杜集区代表队大获全胜,冠军奖杯被兴奋的队员高高举起。

安徽省第二届“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广场舞”三级业余联赛自开赛以来,杜集区举行了各项目的选拔赛,比赛吸引了杜集区业余运动爱好者纷纷报名参加,全区20支队伍200多个运动员参加比赛,参与群众3000余人。近半个月的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在这个赛场上顽强拼搏,不畏挑战,力争上游,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比赛。

经过选拔,杜集区组织了近百名运动员参加淮北市各个项目的业余联赛,其中篮球、广场舞各选三支队伍参赛,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均组织精兵强将参加比赛。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扬区篮球队永不服输的精神,顽强拼搏,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