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比对复查暨长表登记督查工作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统计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1-26 11:08

11月26日,杜集区统计局局长王晓东、区人普办主任高学斌分别带队到镇办、开发区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比对复查暨长表登记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区人普办业务人员就长表中的易错指标,如就业状况、行业职业、育龄妇女生育状况等进行逐一重点讲解,并对大家的疑惑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解答。


王晓东指出,当前长表登记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这离不开“两员”的辛苦付出,大家在有序开展长表登记的同时,要扎实开展好户籍地核查、居住地核查、低龄人口核查等比对复查工作;要充分利用国家电网APP小程序,对空户进行重点核实,查疑补漏补短板;要利用好相关部门资料,反复比对复查,确保我区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