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安全用药、战疫同行”

—区市场局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1-25 16:33 作者: 梁峰

根据市市场局统一部署,杜集区市场局于11月上旬全面开展了“安全用药、战疫同行”为主题的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之公益行。11月13日、17日分别在矿山集万家汇广场和朔里矿小广场,举行了全国安全用药月现场咨询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同时利用展板和辖区内药店门头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安全用药相关知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二是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之大讲堂。聘请市人民医院药学部任心慈主任在市第八高级中学礼堂向师生们讲解如何用药、解读药品说明书等与人民日常生活相关的内容,现场互动气氛活跃,广大师生受益匪浅。

区市场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增强辖区内人民安全用药意识,防止乱用滥用药物,确保人民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