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政府组织召开七人普工作调度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统计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1-25 14:56

11月24日,杜集区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梁龙义出席会议,区七人普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学成主持会议,各镇(办)、开发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人普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视频会议和省统计局副局长高亳洲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区短表登记情况和各镇办、开发区存在的问题。

会议听取了区人普办对全区人口普查长表登记和比对复查工作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


区委副书记、区长梁龙义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一次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党和国家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大家一定要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做好普查工作,一是要把握好当下的工作进度,做好长表登记工作,确保普查员上门入户;二是在有序开展长表登记的同时,做好户籍地核查、低龄人口核查等比对复查工作,特别是企业宿舍、学校、建筑工地、医院等区域要重点核查;三是充分利用国家电网APP小程序,对空户进行重点核实,查疑补漏补短板,必须要传达到两员,并做好落实;四是利用好相关部门资料,反复比对复查,确保户籍人口不漏登,出生死亡人口信息准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