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学清率队到江苏等地招商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1-24 16:59

11月20日至21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学清率队到江苏昆山,浙江绍兴、宁波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实地考察了江苏东迈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爱可比(苏州)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宁波高发股份有限公司、博地(宁波)影视基地等十余家企业。

在昆山中科创客学院花桥科创育成中心,刘学清一行在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了解了创客学院现有孵化项目进展情况并进行深入交流。

在博地(宁波)影视基地,与基地项目负责人就文化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借鉴宁波市北仑区文化产业发展模式和相关政策,找准发展契合点,推动杜集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刘学清一行在考察的同时,详细介绍了杜集区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历史人文等优势资源,真诚邀请企业家到杜集投资兴业。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寻求合作契机。

区委宣传部、区文旅体局、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