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民政局举办2020年社会救助工作培训班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民政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0-29 17:53

 

IMG_20201028_093856

 

 

 

为了提高我区社会救助业务水平,进一步规范我区社会救助工作,充分发挥社会救助在脱贫攻坚中的兜底保障作用,杜集区民政局于20201028日举办社会救助工作业务培训班。培训班为期两天,进行淮北市城乡低保政策、安徽省最低生活保障信息系统、淮北市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平台、新时期社会救助工作实践等业务工作的培训。全区各镇、街道、开发区的民政办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不仅进行了社会救助政策、信息系统的培训,还邀请大学讲师做社会救助工作方法的介绍。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我区基层民政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操作和业务政策水平,增强了民政工作人员处理日常信访工作的业务能力,更好的服务我区困难群众,进一步提升我区社会救助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