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市场局开展保健食品专项整治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0-29 15:02 作者: 王洪亮

近日,杜集区市场局针对辖区实际情况,对保健食品和特殊食品经营店开展清理整治,进一步规范保健食品销售市场经营秩序。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一是查看经营单位的资质,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是否核准特殊食品(保健品)销售;二是查看经营单位是否严格履行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并留存批准证明文件;三是查看是否存在虚假违法保健食品广告;四是经营的保健食品是否设立专柜(专区)销售及保健食品警示标语。

执法人员对大型商超、药店、孕婴店共计5家经营单位开展全面检查,针对部分经营店保健食品专区专柜销售不规范、索证索票不全等情况,现场开展行政指导工作,同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