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关工委到杜集区实验小学检查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教育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0-29 09:50








10月27日,杜集区关工委主任杨忠祥一行四人在杜集区教育局工会主席欧阳雪梅的陪同下到杜集区实验小学检查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检查指导组一行召开座谈会,听杜集区实验小学2020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杜集区实验小学关工委工作以“五老”服务平台为载体,积极开展青年教师有技术、少年儿童有文化为主,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巩固创建“党建带关工•共建促和谐”,取得的成绩。

检查指导组从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关工委主动作为、部门配合得力、工作成效明显四个方面对该校关工委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关工委主任杨忠祥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关工委工作强调:一要更加重视基层关工委的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对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的认识;二要明确定位,关工委的工作定位是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好大局,要在工作中急党政之所急,尽关工委之所能,做出应有贡献;三要密切配合,关工委工作需要与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保障关工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四是做大做特做优特色亮点工作,并把相关工作及时进行宣传报道。

最后,欧阳雪梅对检查组对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肯定和建议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和虚心接受,她表示:一是将认真按照检查组一行提出的意见建议开展教育局关工委工作,使关工委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二是以脱贫攻坚工作为统揽,大力发挥老专家、老科技员的优势,培育好教学骨干,要将关心、喜爱、支持青少年工作的队伍组织起来,建好机制,提升素质、练好内功,为做好关工委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助力脱贫攻坚战。三是继续抓创新,出特色,要让局关工委工作在市、省力争创品牌。四是要抓提升,见实效,要通过不断的完善、不断的提升工作内涵,达到满意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