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城管局召开“城管系统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城管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8-03 15:40 作者: 区城管局

    为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迎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2020年7月29日,在杜集区区政府4楼会议室。杜集区城市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城管系统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长王凯同志主持。

    会议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中,杜集区城管局承担任务落实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标完成情况,乃至影响淮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结果,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抓好落实。

    王凯局长强调:工作中,城管大队、环卫所要加强与各业务部门协调和沟通,要站在全局一盘棋的高度,即各负其责,又要主动沟通,积极配合,共同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取得成效。

    会后,城管大队、环卫所要结合自身职能职权,按照《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项目测评标准(县区版)》要求,对表对标,主动对接,认真思考,做好方案,抓好落实,要特别注意细节问题,主抓时间节点,要超前考虑、超前安排,确保我区在淮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不丢分、得高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