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公安分局召开“警营八一情”专题座谈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公安分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8-03 14:54 作者: 杜集公安分局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7月31日上午,杜集分局召开了“警营八一情”专题座谈会,分局部分转业、退伍军人代表参加了会议。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周宗林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的退伍军人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深情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年来的光辉历程,共同追忆了各自的军旅生涯,重温了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畅谈了从军营到警营的切身感受和体会,并表示要继续发挥部队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平安杜集做出积极贡献。

周宗林副政委代表分局党委向全体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扬革命传统,退伍不褪色,转岗不移志,保持军人本色,要把部队培养的优良作风延续到公安工作中,忠诚履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公安工作责任重大,面对当前的复杂挑战,我们要吃苦耐劳、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永葆昂扬的革命斗志,做到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三是要不懈努力,追求梦想。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立足现任岗位,继续为军旗、警徽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