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检查杜集区“三夏”工作开展情况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农林水利局(畜牧水产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6-04 18:01 作者: 区农水局

2020年6月4日,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农机管理处处长陈发明一行来到杜集区检查“三夏”工作开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局领导四级调研员陶延华和杜集区副区长张伟、农水局局长王海芳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杜集区朔里镇沈集湖、石台镇红旗胡和刘洼湖等作业一线,检查夏收作业实况,详细了解小麦产量、限茬高度和秸秆打捆、回收综合利用等情况及整体收获与“三夏”综禁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杜集区“三夏”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同时要求要利用当前天气晴好时节,充分发挥好农机在农业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确保粮食颗粒归仓和“三夏”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