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民生办对我区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开展督查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财政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6-04 15:56



为推进民生工程高质量实施,6月4日上午,市民生办主任李静带领督查组一行到我区开展1-5月份民生工程实施情况督查。

督察组共分内业组和外业组两组。内业组在区财政局二楼小会议室查阅农村危房改造、“四好农村路”等项目资料,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陪同,并认真记下内业组提出的问题,回去进行整改。

外业组由李静主任带领,先实地调研了高岳街道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博山至徐暨),随后去了水泥厂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和青年路幼儿园,听取了相关部门的介绍,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谈。最后,外业组一行达到徐暨村,随机抽查了8户,对农村户改厕2018年整改情况和2020年新建情况进行督查。

李静主任对此次督查提出相关建议。一是确保资金发放到位。资金发放类项目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发放,确保该享受补助的群众不漏一人,不少一分。二是继续加快工程进度。紧盯抓进度慢的项目,要求专人负责,倒排工期表,争取在7月底前完成年度任务。三是仔细完善相关手续。补助类项目要严格申报、审核、审批等相关手续;工程类项目重视事前、事中、事后相关程序资料的整理与归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