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开展旅游扶贫督查工作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6-03 17:22 作者: 区文旅体局

6月3日上午,杜集区委督查办联合区文旅体局到北山村开展旅游扶贫督查工作,矿山集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张蕾陪同。

督查组一行来到北山村查看了北山村旅游扶贫的软件资料,并和北山村书记就旅游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聚焦旅游扶贫专项资金使用情况。随后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北山村旅游扶贫“八个一”提升工程建设情况。

督查组要求,北山村要进一步增强对旅游扶贫工作的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对照项目逐条明确责任人,压实责任,倒排工期,确保旅游扶贫资金专款专用,使用高效;要进一步完善旅游扶贫工作档案资料,确保档案资料全面、完整地反映旅游扶贫工作。鼓励北山村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实施旅游扶贫工程,通过产业扶贫为周边群众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