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机关工委举行 “迎新春、树新风、话廉洁”座谈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直机关工委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1-17 22:16 作者: 刘翠芝

    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让机关党员干部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喜庆的春节,1月17日下午,杜集区机关工委举行“迎新春、树新风、话廉洁”座谈会。工委班子成员、入党积极分子、新党员、部分党务干部,邀请了区纪委常委鲁诗柱同志参会。 

    会上,工委书记刘翠芝传达学习姜颖书记在区委七届九次全会上的报告;区纪委常委鲁诗柱同志结合近年来,春节期间发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在区委巡察工作中发现的违反规定的行为,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提醒党课;座谈交流中,大家谈论最多的话题是: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越雷池,尚俭戒奢、廉洁过节,为塑造风清气正的廉洁过节氛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争做移风易俗,树时代新风的表率。

    刘翠芝就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以下要求:一要严守过节纪律。机关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圈子文化,远离各种诱惑。二要树牢干部形象。党员领导干部要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和腿,管好自己身边的人,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加强自我防范,自我约束,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三要当好执纪责任人。党员干部要做政策的明白人,做执行的明白人,做守纪的明白人,强化遵规守纪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时刻崩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真正把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