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点亮“微心愿”温暖党员心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直机关工委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1-16 17:27 作者: 杜集区直机关工委

    雪花纷飞,脚下泥泞。1月16日,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徒步来到“微心愿”学生家中,给小男孩送去了羽绒服、鞋子、袜子等,一贯不愿意和陌生人说话的小男孩,突然非常清晰的吐出“漂亮”两个字。
    在微心愿学生家中,班子成员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的身体、学习、生活及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对孩子的教育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深受学生家长的欢迎。
    在困难党员所在单位,班子成员给他们送去慰问金、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同时,详细了解每位困难党员的贫困原因和家庭生活,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乐观向上,战胜困难,确保每位困难党员都能过上幸福祥和的春节!同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