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委政法委赴杜集区走访慰问见义勇为烈士家属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委政法委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1-16 17:19 作者: 杜集区政法委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见义勇为精神,1月14日,委政法委委务会委员、省综治办副主任王文金率队看望慰问杜集区困难见义勇为烈士家属,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祝福。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孙光伦,杜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月等陪同慰问。

王文金一行带着对见义勇为烈士家属的牵挂与关怀,仔细询问了家属的身体状况、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王文金指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过去、现在和将来都要大力提倡要进一步关心和帮助见义勇为英雄这个特殊群体,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帮助见义勇为英雄家属解决实际困难,落实各项政策和待遇,多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