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咨询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1214001 来信时间: 2021/12/14 09:2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们想问问关于淮宿蚌城际铁路征地的事,我们段园镇袁庄村的土地被征了几户,大家都想知道征地补偿款什么时候发放,还能不能发放,如果托久了不给,我们地里的果树需要修剪了,再不修剪就影响明年的产量,现在土地您们给量过了,老百姓也都签字了。我们也不想要自己的果树荒无。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1/12/14 09:24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杜集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1/12/15 09:22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根据你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

    您反馈的征地补偿问题为淮宿蚌安置地块土地征收,淮宿蚌全线铁路建设的一部分,整个项目尚未进行审计工作目前,我镇已协调上级相关部门对征收地块进行审计,待审计结束后,将及时递交拨款申请,由杜集区人民政府拨款后转入袁庄村账户,按照相关资金管理规范发放征地补偿金。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