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请问领导博庄村脏乱差,什么时候能够拆迁安置呢?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0609001 来信时间: 2021/06/09 12:5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高岳镇博庄村一片狼藉,没有自来水,用水都要去村西头的自来水龙头去打,夏天洗漱及其不方便,用电村内电线乱搭乱建,及其不安全,村内道路道路一到下雨天就成了名副其实的水泥路,周边都是楼盘小区,只有我们这个地方俨然一副城中村的模样,无人过问,希望领导能给予关注。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1/06/09 12:57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杜集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6/11 15:18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查,2005年该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淮北相都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通过挂牌出让方式取得。经过高岳办事处、博庄社区、淮北相都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等多方反复协商沟通,淮北相都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初步同意启动该项目。但通过深入调查,仍有部分居民期望值过高,致使项目推进缓慢。

    为尽快提升群众居住环境,多年来我办和博庄社区一直都在积极谋划博庄老村改造工作,希望广大群众把对老村改造的美好愿望转化成共同努力扎实推进具体改造工作之中。在下步工作中,积极主动服从协助博庄老村改造工作组开展老村改造工作,争取早日实现群众安居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