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六和新村房产证和燃气咨询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0315001 来信时间: 2021/03/15 16:3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领导: 你好。我是杜集区矿山集街道六和新村的居民,自从小区入住都8年多的时间了,小区的房产证办理问题一直没有消息,请问下六和新村的房产证什么时候可以办理?需要哪些手续?另外小区的燃气在建小区的时候没有铺设,现在铺设安装需要哪些手续与步骤?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1/03/15 16:31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杜集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5/31 14:44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六和社区为采煤塌陷回迁安置房,建成时间较早,由于前期用地,规划,竣工资料等相关工程备案资料需完善,目前正在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待完成首次登记后,由社区告知所需材料引导组织办理不动产权。
    目前六和小区已铺设燃气主管网,业主向燃气公司网点申请开通即可,也可由社区牵头集体申请开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矿山集街道办事处城建所联系,联系电话:4336299。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