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朔南社区西武楼棚改问题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00813001 来信时间: 2020/08/13 13:3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本人是朔里镇朔南社区西武楼居民,2017年签订的棚户区改造协议,房屋也均已丈量完毕。近两年村里主干道路东均修建了水泥路,而路西当时村干部说因将近拆迁就不给修了,下雨天道路积水,导致路面泥泞无法正常通行。现在村干部又说西武楼不参与棚改,我想问一下我们西武楼到底在不在棚户区改造的范围,如果不改造了我们就申请翻修宅基地上的住房盖楼房,也希望修一下路西的水泥路,请领导为老百姓释疑解惑。谢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0/08/13 13:36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杜集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8/17 16:42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

    2017年朔里镇实施朔南二期棚改项目,朔南社区武楼进行房屋丈量登记。由于棚改政策调整,同时,市政府对政府控制隐形债务提出相应要求。20199月杜集区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调整杜集区2016-2018年棚改项目范围,朔里镇朔南社区武楼片区棚改予以取消。

    如村民需要建房的,可按照农村村民建房审批程序进行申请,符合建房条件的予以批准。

    为提升村庄整体环境,改善村民出行条件,2016年,朔南社区对武楼自然村东部巷道进行硬化。下一步,社区将积极筹集资金,将村庄西部巷道进行硬化,切实保障村民出行便利。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关心,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朔里镇人民政府张龙联系,联系电话:0561-4051059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