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矿山集富兴雅苑工程半夜施工,天天如此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00604001 来信时间: 2020/06/04 03:2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超
信件内容: 矿山集富兴雅苑工程天天半夜施工,家里有准备中考的孩子,天天被吵的睡不着,白天没心思学习。打到市长热线举报都没用。惠民工程就是这样做的么?日日夜夜如此,良心何在?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0/06/04 03:23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杜集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6/11 15:06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接件后,矿山集街道办事处环保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象了解情况,已对施工单位提出要求,不得在夜间十点以后从事带有噪声的施工,如再有噪音扰民,可以向我办环保和城管投诉(环保站电话:05614336002,城管中队电话:0561-3809955)。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矿山集街道办事处环保站联系,联系电话:05614336002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