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菜市街路边车停放混乱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1911210003 来信时间: 2019/11/21 08:35
信件类型: 姓  名: *****
信件内容:

入村主路口 菜市街路口电动车, 三轮车等乱停乱放, 影响交通, 建议进行规范。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11/21 08:35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杜集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11/24 10:30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对于您所反映的菜市场路口电动车、三轮车乱停乱放问题。矿山集街道办事处接件后,高度重视。立即联合城管、环卫及交通部门针对菜市场路口乱停乱放问题,进行联合整治。下一步,矿山集街道办事处将联合规划部门针对电动车停车位进行规划选址,方便群众停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矿山集街道办事处信访办联系,联系电话:0561—4336099。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