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村内有路灯不亮的问题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1911210004 来信时间: 2019/11/21 08:45
信件类型: 姓  名: *****
信件内容:

村内王大桥附近两处路灯不亮, 影响村民晚上出行,靠近河边, 比较危险, 建议维修。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11/21 08:45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杜集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11/25 09:25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接件后,矿山集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关于您所反映的村内王大桥附近的路灯不亮问题,我办已联系城建部门将路灯维修完毕,下一步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南山村和北山村所有路灯进行排查,对老化的路灯进行更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矿山集街道办事处信访办联系,联系电话:0561—4336099。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